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中创清源荣获“北极星杯”2022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

2022-10-08 09:36来源:中创清源关键词:VOCs治理影VOCs催化剂中创清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江苏中创清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VOCs治理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北极星杯’2022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中创清源VOCs治理的高度认可。

江苏中创清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清源)是清华大学践行国家“双创战略”,投资建设的集研发、设计、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治理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清华大学构筑“产-学-研-用”模式,铸就核心竞争力。已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过VOCs催化燃烧催化剂、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及一氧化碳(CO)催化剂,在业内享有盛誉。

公司研发主要依托清华大学大气复合污染治理创新团队,在VOCs催化燃烧催化剂方面开发了经济常规型、转轮催化型、定制化型、石化专用型、抗氯/抗硫型、RCO催化型等6大系列30种产品。在石化行业、包装印刷、家具涂装、船舶涂装、医药行业、玻璃钢行业、石英石制造、含氯化工等行业废气治理中表现优异,满足了企业的“减污降碳”的需求,达到了国家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经过多年市场检验,VOCs催化剂以高效的催化性能得到业主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在高空速、高浓度、多污染物有机废气催化燃烧一体机项目中,取得了净化效率高达99%以上的优异成绩,大幅度降低了催化剂的装填量和催化炉膛空间,有利于一体机产品的设计和组装,具有较高的产品性价比。

团队作为《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一厂一策编制技术指南》主编单位,《VOCs催化剂团体标准》参编单位,多次受邀为环保部门及相关企业进行VOCs治理培训,地方管理部门科学解决废气排放问题提供全方位服务,围绕企业治污痛点,为企业定制可操作、可衡量、可评估、可持续的减污治理措施,实现精准化治污。已为山东、河南、河北、四川等地多个城市提供“一市一策”、“一园一策”和“一厂一策”VOCs综合治理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中创清源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综合性环保治理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影查看更多>VOCs催化剂查看更多>中创清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