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走进宇通超级试验室-侧倾试验】直面侧倾考验 揭晓环卫车“稳如泰山”的秘密!

2022-10-11 09:18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环卫作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卫车辆在日常作业时难免会遇到各种情况,尤其是在面对复杂路况行驶、转弯、调头时,车辆的稳定性尤为重要。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是否能应对自如?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侧倾试验来进行检验。

侧倾试验主要是通过不断地增加侧倾角度,来检验车辆的稳定性和弯道通行效率,确保车辆在日常作业时的平稳、安全运行。

1.jpg

接下来,侧倾试验正式开始,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即将迎来考验。试验第一步,将侧翻试验台的倾斜角度加到国标规定的23°。结果显示,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毫无意外地轻松通过。

2.jpg

然而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倾斜角度继续增加!随着角度的不断增加,环卫车的侧倾状况也越来越明显。试验结果显示,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在30°的倾斜角度内始终“稳如泰山”。相比较国际标准规定的23°,整整高出了7°,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的安全性再一次经受住了考验!

3.jpg

宇通环卫在产品研发方面始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精益求精。比国际标准高出7°的背后,凝聚了无数研发人员的心血。那么高出的7°究竟是如何造就的呢?大卫为你揭开其中的奥秘。

1、【低入口驾驶室+前段下沉式车架】,降低驾驶室重心!

4.jpg

2、【集成一体化设计上装底盘】,降低车架重心!

5.jpg

3、【大转角、宽轮距车桥】,提升底盘侧倾的稳定性!

6.jpg

宇通环卫一直秉承着“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理念,每一辆宇通环卫车辆都要经过严苛的生产和检测后,才能投入市场,确保整车品质更加稳定可靠。

7.jpg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且可靠的产品,提升环卫作业效率,为车辆的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