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攻坚克难勇作为 齐心协力保开工

2022-10-11 11:20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电解烟气脱硫工程改造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7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建设的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800kt/a铝合金电解烟气脱硫工程改造项目,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开工!

新疆神火煤电电解铝项目地处新疆准东经济开发区,地广人稀,施工资源困乏。项目部组建后又遇新疆新冠疫情突发,面对新疆地区反复严苛的封疆疫情管控政策,交通管制、人员长期隔离、封厂封市等情况,博奇公司项目部积极应对,响应政府防疫政策,配合业主防疫要求,报备人员、车辆,督促土建、安装施工人员、机具进场,充分做好了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博奇公司能签约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800kt/a电解烟气脱硫工程改造项目,也是来之不易。博奇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先进的技术方案,在多家竞争对手中杀出重围,赢得了业主的信任,顺利签约。后续博奇项目团队将继续排除万难,全力去应对未来项目执行过程中更多的挑战,力保按期完成该项目。

15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烟气查看更多>脱硫工程改造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