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7家!重庆市正式公布化工园区认定名单!

2022-10-12 08: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化工园区化工产业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名单的通知》(简称《通知》),正式公布了认定的7家化工园区名单。

渝经信发〔2022〕79号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 庆 市 生 态 环 境 局

重 庆 市 应 急 管 理 局

关于公布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名单的通知

有关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发展改革委、规划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有关产业园区: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化工园区发展,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按照《化工园区建设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经区县申请、专家初审、部门审查、网站公示并报请市政府同意,现正式公布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名单(详见附件)。各区县相关部门、各产业园区要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执行国土空间规划、产业政策、安全应急、环境保护等化工园区建设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加强对化工园区建设的监督管理和协调服务,督促化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园区本质安全和绿色发展水平,打造重庆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载体。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承诺整治不到位、发生安全环保等重特大事故的园区,将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取消化工园区认定。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园区查看更多>化工产业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