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竣工验收会召开

2022-10-17 08:36来源:漯河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竣工验收漯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上午,漯河市工程质量建设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进行工程验收,此次验收邀请了项目的设计、监理、施工、勘察单位及相关专家参加。

会上,漯河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国锋宣读了项目验收方案,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参建情况,专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详细查阅了项目工程建设资料和各专项验收资料。

汇报结束后,验收专家组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就项目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专家组根据实地检查情况,经反复讨论,形成了验收结论,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质量优良、投资控制良好;试运行中主要技术性能基本达到了设计要求;工程环保、消防、水土保持、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等基本完备,同意漯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竣工验收查看更多>漯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