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因重大变故终止!预算6.6亿的湖南永顺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终止公告

2022-10-17 10:52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湖南省永顺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

据了解,项目总预算66068.57万元,总投资额7763.91万元。本项目为永顺县县城区以及灵溪镇、首车镇等23 个乡镇建设和配置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转运所需设施设备并提供包括清扫保洁、垃圾中转站及公厕管理、生活垃圾收转运在内的环卫一体化服务。本项目实施后将为永顺县建立“村收、镇转运、县处理”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体系。

公式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永顺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永顺财采计2022-05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代理机构名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编号:TJGJXX2022-127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

三、废标后是否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称:永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地 址:永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联系人:陈晓敏

(4)电话:159074332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领智工业园第A6栋天鉴大厦(长沙)

吉首市世纪山水60栋908室(湘西)

(3)联系人:胡顺星

(4)电话:0743-8516848手机:17342632916

3、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机构信息

(1)名称: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

(2)电话:0743-852301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