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持股份近期典型中标项目汇总

2022-10-25 08:36来源:中持股份关键词:中持股份污水处理厂污水资源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下为中持股份近期中标的典型项目:

信阳市淮滨县碧波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项目(一标段)

淮滨因位于淮河之滨而得名,古时淮河与长江、黄河、济水并称 “四渎”。近日,淮滨县碧波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项目(一标段)确定由中持提供专业服务与技术支撑,中水系统规模2万m³/d。本项目完成后,出水标准得到提高,减少污染物排放量,提升淮河流域的水环境质量;为淮滨城区水系提供中水,实现城区再生水的“优水优用,就近利用”;提升周边市民环境获得感的同时,进而促进淮滨县的整体经济发展。

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这是治水的关键一环。我们以污水资源化为目标,发挥中水在城市水资源中的优化配置作用,探索中水回用技术及中水回用的资源价值。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区域实现水环境的显著改善的同时,也助推当地污水资源化的进程稳步提速。从污染治理到资源贡献,让水资源在反哺自然的过程中创造出更加深远的环境价值。

系统多维长江大保护

智慧管网 溢流污染

六安经开区等片区污水管网运维服务项目

结合六安当地地质地貌、水域特点,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开出了“厂-网-河”智慧一体化水管家“药方”,中持深度协同“水管家”模式。中持中标“六安经开区等片区污水管网运维服务项目”,是继六安东城与城南污水处理厂项目运维、珊氮®技术为凤凰桥污水厂提供替碳降碳的技术产品、水体河道运维等组合拳服务,打通经络的重要招术,为当地水环境治理提供全方面多维度的系统思考和解决方案。

而在距离六安百公里外的合肥市瑶海区,中持继圆满完成三年运营服务后,持续获得为南淝河流域应急污水处理服务的机会。保证二十埠河和平路箱涵上游单点排口出水质量,进而为保障南淝河基本生态基流夯实基础。

抓住助力长江大保护的机遇,中持凭借技术实力进行自主创新、专业成熟的人才队伍提供系统多维度的高效服务,致力于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改善。在与长江环保集团成功完成混改后,中持不仅在市场聚焦层面紧跟行业需求,专业化治理能力也得到优化和释放。

技术攻城,战略南移

工业园区 配套管网

于都工业园区罗坳工业小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

在江西,中持联合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于都有限公司中标江西于都工业园区罗坳工业小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2862.44万元,新建并运营一座1.5 万m³/d的污水厂,包含部分配套污水管网和中水(回用)管网。

该项目设计为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采用花园式的设计理念,出水标准为地表水类IV类标准。项目建成后将在江西省形成标志性示范效益、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为中持南方项目的推进落地积淀更多的本地化合作经验。

作为中持投身长江大保护事业新阶段的重点战略部署地,幅员广阔、生态需求多元的南方地区,将提供更多契合区域禀赋的价值性创新方向。于都项目的中标,是中持在战略南移后核心技术体系在南方区域又一新的斩获落地,南方战略部署达成阶段性目标、打开治污新局面。

技术领军 硬核实力

工业园区系统治污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3万吨/天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在河北沧州,中持中标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3万m³/d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系统处理开发区内的化工、制药企业的全部工业污水。该开发区成立于2003年,已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三块国字号招牌,享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荣誉称号,2016 年被评为“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示范基地”,并连续九年斩获“中国化工园区20强”。

该项目的获得,得益于中持在工业园区及工业废水处理技术体系深度构建。围绕技术、财政、管理三个层面,从早期的点源治污,向专业化、系统化治理转变,打造生态可持续优化、价值可持续创造的绿色工业园区。该项目将助力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核心科技做好沿海文章,成为环渤海发展的重要支点。

概念厂 农村污水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项目

中持与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7,232.46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1个村庄新建污水收集管网约534.56㎞和新建日处理能力50至1100m³不同规模的污水处理站13座;新建日处理4万m³沙南污水处理厂1座和配套污水管网17.65㎞。

焦作项目突破了局部环境建设的服务模式,将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站、管网等环境基础设施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区域环境问题的综合解决,展现了综合问题的解决能力;同时,我们不断迭代区域中台的发展模式,在河南区域,公司通过构建本地化服务团队,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围绕区域中心拓展业务,目前已经实现区域业务的良性发展,在老战区创造新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持股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资源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