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新安洁成立子公司 拟投资10000万元打造“智慧环卫项目”

2022-10-25 11:14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新安洁智慧环卫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24日,新安洁发布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需要,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神农架新安洁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公司持股 90%,神农架新安洁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持股 10%),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控股子公司重庆新安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拟用名,以工商核名登记为准)。

该子公司成立后,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拟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随着业务发展,投资10000万元用于打造“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综合性项目”。子公司可以根据业务发展和整体经营状况决定、实施具体投资计划。神农架新安洁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6月19日成立,注册地位于湖北神农架,注册资本 1000万元,公司持股51%,自然人股东张春旺持股49%。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新安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用名,以工商核名登记为准)拟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即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开展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综合性项目,并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子公司确保随着业务的开展,拟投资1亿元,打造“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综合性”项目,致力智能环境技术研发应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城乡环境治理、公共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管护、市政设施维护,以及环境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确保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确保在2022 年12月31日前实际入驻经营。

神农架新安洁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6月19日成立,注册地位于湖北神农架,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股51%,自然人股东张春旺持股49%。

新安洁认为,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成果和未来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良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公司资金状况并及时控制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安洁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