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光大怀远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2022-10-26 08:33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环境影响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25日,我局受理了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光大怀远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项目的环评文件,现对该项目报告书全本进行公示。

1.项目名称: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光大怀远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

2.建设单位: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安徽怀远经济开发区白莲坡工业园

4.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相关公众如有意见,请在5个工作日内(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将书面意见反馈至蚌埠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科。

电话(传真):0552-4125156

地址:蚌埠市燕山路1599号(高新区管委会新办公区内)蚌埠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项目信息:

一期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 400t/d,配套 1×400t/d 机械炉排炉、1×7.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占地面积 52.62 亩。项目主要由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储运工程及环保工程等内容组成,包括新建垃圾接收、贮存与输送系统、焚烧系统、垃圾热能利用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收集处理系统等。

拟建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光大怀远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

(2)建设单位: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扩建

(4)行业类别:D4417 生物质能发电

(5)建设地点:安徽怀远经济开发区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厂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场内预留空地处

(6)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 400t,设置 1 台 400t/d 的机械炉排炉,1台 45t/h 余热锅炉(6.4MPa,450°C),配备 1 套 9MW 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7)服务范围:怀远县域内生活垃圾及蚌埠市内一般工业固废

(8)占地面积:一二期总占地面积为 52.62 亩

(9)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 21044 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 1200 万元,占总投资额的 5.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