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富春环保第三季度净利润4056.72万元、同比下降34.12%

2022-10-26 08:4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净利润清园生态富春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富春环保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73亿元,同比增长4.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6.72万元,同比下降3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42.86万元,同比增长6.29%;基本每股收益0.0469元。

年初至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55.19%,主要系上年同期公司及子公司清园生态确认发电计划指标交易收入 5,799.31 万元、公司及子公司清园生态、新材料公司确认停业停产损失补偿和提前签约奖等收入 12,026.43 万元、2021年 7-9 月公司及子公司清园生态、新材料公司合计确认拆迁补偿款收益 2,608.47 万元、上年同期原材料平均价格相对较低以及受疫情影响公司产业基地所在园区下游客户需求减少等综合影响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净利润查看更多>清园生态查看更多>富春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