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圣元环保第三季度净利3883.13万元 同比下降46.18%(调整后)

2022-10-26 09:35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垃圾量圣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圣元环保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0.29%(调整后,下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3.13万元,同比下降46.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61.54万元,同比下降57.85%;基本每股收益0.1429元。

2022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134,304.31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26.55%;实现净利润 15,893.15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64.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5,915.34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64.85%。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较大主要系去年同期有四个项目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项目清单,一次性确认自开始运营至正式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项目清单期间的累计国补收入,而 2021 年及 2022 年新投产项目国补收入在本报告期尚未确认、投资中原前海基金所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差异、试运行销售会计政策变更、受疫情影响区域统筹垃圾减少以及部分新投产项目垃圾量不饱和等因素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垃圾量查看更多>圣元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