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保利物业再拿环卫项目!或入账近1.4亿元

2022-10-31 09:23来源: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境卫生作业道路清扫保洁保利物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28日,大连市瓦房店市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保利物业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约4630万元/年,成交详情如下:

640.jpg

项目编号:HJCG20220705001

项目名称:瓦房店市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供应商: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630.416987万元

服务范围:瓦房店市共济街道、新华街道、文兰街道、铁东街道、岭东街道、祝华街道、岗店街道、瓦窝镇

服务内容:

1、瓦房店市道路清扫保洁及洒水作业9089794.93㎡;

2、瓦房店市垃圾收运排放172746.38吨/年;

3、瓦房店市粪便清运排放3290吨/年;

4、瓦房店市普通厕所、水冲厕所及生物厕所清扫清洗养护;其中普通厕所104个,水冲厕所38个,生物厕所17个;

5、瓦房店市果皮箱、垃圾桶、垃圾槽及周转箱维护管理;其中果皮箱320个,垃圾桶1359个,垃圾槽408个,周转箱920个;

6、楼道口清扫保洁工作,总计5465个;

7、冬季除雪;

8、垃圾分类;

9、配合政府完成疫情防治工作;

10、配合政府完成创城迎检、应急保障工作;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本项目服务期限结束后,在招标人落实下一年度财政预算的前提下,且本项目服务内容及服务要求不变、价格不变,双方协商同意,经财政批准后,可依据本次招标结果所签订的合同顺延1年,最多续签2年,不符合作业标准和要求的企业按淘汰退出机制进行更换)。若2年内瓦房店实施城乡垃圾焚烧发电及收运体系一体化改革,则本次中标企业可参与投标,若中标则继续由本次中标企业进行服务作业,若未中标则本次中标企业无条件将项目移交给下一中标单位;若未实施城乡垃圾焚烧发电及收运体系一体化改革,则继续由本次中标企业进行城区环卫服务作业,按前述方式续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作业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保利物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