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需求和解决方案汇总表

2022-11-04 09: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安徽印发关于发布省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需求和解决方案的通知。详情如下:

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发布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需求和解决方案的通知

各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工作专班、有关协会:

为推进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创新和示范,持续增强产业引领和科技创新功能,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将我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需求和解决方案予以发布(见附件),请各地加强服务保障,坚持需求导向,促进应用场景需求和解决方案精准对接,提升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联系人:王枫濂 石博文

电话:0551-62775361

邮箱:xny_jnhb@163.com

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