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新科环保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2-11-08 10:05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专精特新环境治理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江西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新科环保已通过省级相关部门考核和审查,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341.jpg

342.png

专精特新是为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由工信部组织开展评选具有坚持专业化发展、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品牌影响力好等特点的“排头兵”企业。

343.jpg

新科环保一直在“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向前:积极与大专院校展开合作,广泛吸取环境治理、材料研究等方面的人才;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江西省重大科技研究专项等科研项目;与此同时,新科环保严格执行行业和企业标准,生产过程数据化管控,质量层层把关;采用7S现场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企业形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钢铁、玻璃、铝业、焦化、水泥、垃圾焚烧、石化、货轮等领域,获得一致好评。

345.jpg

346.jpg

此次获得“小巨人”荣誉,使新科环保更加坚信“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谋发展”是正确的方向。未来我们也将持续不断地提高“专业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特色化研发”、“创新化管理”,在“专精特新”发展中发挥模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专精特新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