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集团与江苏省泗洪县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22-11-10 09:51来源:泗洪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首创环保集团苏闽浙业务区总经理贾金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晓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浩等参加签约仪式。

耿晓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我县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保障,为首创环保集团营造一个诚信高效的投资运营环境,也希望首创环保集团按照约定,全方位做好日常维护管理,确保设施设备安全、高效、稳定运转,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样品项目、标杆工程。同时,我们也期待,首创环保能够发挥资本和技术优势,在城镇水务、环境保护、生态治理、生态经济等领域,继续深化与我县的交流合作,更大程度实现地企双方的良性互动、互利双赢。

贾金明详细介绍了首创集团发展情况,表示首创集团高度重视与我县的合作,将迅速启动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运营管理,全力以赴让政府满意、让群众放心。

随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首创环保集团与我县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2.53元/吨中标价!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 PPP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