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战略合作|威达环保与意大利G.T.S.携手同行

2022-11-10 15:41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脱硫脱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和研发技术的屡屡创新,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专注深耕烟气治理领域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海外市场,收获了国内外客户的肯定和赞誉。2022年10月22日,威达环保迎来了合作伙伴意大利G.T.S.公司技术总监Matteo Tega的参观考察。威达环保创新研究院黄乃金院长热情款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展厅、产品展厅以及数据中心;Matteo Tega对威达环保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以及近三年来与威达的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61.jpg

Mr.Matteo Tega参观威达环保展厅

意大利G.T.S.—Grinding Technologies and Systems srl 专业设计和制造小苏打研磨系统的生产厂家,是该领域国际市场的领导者;所有产品由自己的工厂进行设计,组装和测试,已有几百套的系统应用于世界范围内的各个行业。

62_副本.jpg

意大利G.T.S.公司实景

威达环保与意大利G.T.S.的合作起于2019年,三年期间已购买小苏打研磨机近百余台,主要应用于威达环保在国内的钢铁、焦化烟气脱硫项目中。为支持威达环保的项目应用,此次意大利G.T.S.技术专家专程来访,Matteo Tega首先前往各项目现场做调试服务,随后与研发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交流,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意向与威达环保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协作发展的共识。

63.jpg

Matteo Tega考察山西宏源项目现场

64.jpg

Matteo Tega对东义焦化项目现场设备进行调试

威达环保作为集除尘脱硫脱硝于一体的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运营商,为不同领域和工况提供个性化产品,给国外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为国内的客户带来更先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小苏打研磨机设备在国外有长期应用案例,国内市场具备巨大的潜力。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严峻形势,威达环保仍保持和加强与国外客户的沟通联络,坚持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齐头并进的市场发展战略,继续深化威达发展的国际化路线。

65.png

威达环保项目团队及研发人员与Matteo Tega进行交流座谈

66.jpg

威达环保副总经理何向成先生、吴昊先生与Matteo Tega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通过交流,Matteo Tega表示此次威达之行意义深远,愉快而卓有成效,对威达环保认真严谨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接待深表谢意;对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先进的工艺技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外客户到访不仅加强了威达与国际的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威达环保国际化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进军国际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6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