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芜湖南方水泥1#、2#、3#氮氧化物超低排放项目(EPC)二次招标!

2022-11-14 09:53来源:安微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关键词:超低排放项目EPC南方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大气网获悉,11月11日,芜湖南方水泥1#、2#、3#氮氧化物超低排放项目EPC)二次招标,招标人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位于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芜湖市繁昌区荻港镇新河村),拟对其1#线2500t/d、2#线4500t/d、3#线4500t/d熟料生产线进行SCR烟气脱硝工程改道,并达标排放。1#和2#熟料线为合肥院设计,3#熟料线为天津院设计,目前脱硝均采用分级燃烧+SNCR联合脱硝,氮氧化物排放浓度<100mg/Nm3,1#氨水用量在0.5t/h左右,2#水用量在0.9t/h左右,3#氨水用量在0.8t/h左右;目前3条熟料线的本底S02浓度20002500mg/Nm3,熟料线尾排均设置了湿法脱疏系统,S02排放浓度<35mg/Nm3;按当前环保要求,需进行氨氧化物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项目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南方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