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政策正文

这几类情形“首违不罚”!江西省住建厅发布城市市容环卫首违不罚指导清单

2022-11-15 14:07来源: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键词:市容环卫首违不罚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江西省城市市容环卫首违不罚指导清单》,明确对城市市容环卫首次被发现且违法情节轻微在限期内改正或自行改正未造成危害后果的五类情形免罚。

关于印发《江西省城市市容环卫首违不罚指导清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城市管理局,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赣江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现将《江西省城市市容环卫首违不罚指导清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5_14012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容环卫查看更多>首违不罚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