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广西博世科与广西华友新材料携手合作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

2022-11-16 08:52来源:博世科环保关键词:博世科环保新能源电池回收再生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华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新能源电池材料回收利用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拟在新能源电池回收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该领域产教融合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本次博世科与华友钴业全资子公司华友新材料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针对其电池原料的再生循环及回收利用中的技术难题,依托博世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废旧锂电池湿法资源化综合利用的核心技术体系,共同推进退役锂离子电池回收和再生利用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

博世科针对华友新材料的电池原料的再生循环及回收利用中的技术难题,构建“人才+团队+技术”创新要素聚集的科技创新平台,形成创新能力突出、成果转化率高、市场竞争能力强、高层次人才集聚创新体系。

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博世科有效的整合废旧电池回收的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实现电池原材料闭环回收及闭环管理,加速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博世科在该领域的综合竞争力,为后续开拓废旧锂电池回收利用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再生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