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11-16 10:2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废气处理力神新能源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1-224005110601)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

一、招标条件

本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800万元,招标人为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废气处理系统设备,数量:1套,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 90个日历天内系统调试完成,质保期:经甲方验收合格之日起 24个月,最高限价:800万元。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够向招标人提供货物和服务的法人。

3.2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 2019-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3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3.4本项目接受本次所投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参与投标。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制造商或代理商进行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设备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制造商投标授权书。且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3.5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年(2019年 8月 31日至 2022年 9月 1日)内成功承接过国内锂电行业 500万元金额以上的废气处理系统(采用蓄热式氧化处理方式)业绩不少于 1个。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合同关键页:合同首尾页、合同内容、设备清单页、合同签订时间、双方签字盖章页),原件待查。

3.6 投标人近三年在从事本行业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纳入失信企业(黑)名单、被执行人,提供承诺书原件。

3.7 投标人须承诺保证在项目执行各阶段做到廉洁自律,提供投标廉洁承诺书原件。

3.8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3.9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2年 11月 15日 18时 00分到 2022年 11月 22日 16时 00分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gt.china-tender.com.cn/)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400-680-8126。注册审核电话:400-680-8126。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12月 06日 09时 30分递交方式: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 14号院首科大厦 A座 4层 405号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六、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22年 12月 06日 09时 30分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 14号院首科大厦 A座 4层 405号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会议室

七、其他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无。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儒林路政务中心 8号楼 18楼

联系人:张工、祁工

电话:022-23866990

 电子邮件:qijianming@lishen.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马利、吴羽

电话: 010-63348264、8685

电子邮件: 407937632@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处理查看更多>力神新能源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