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超8.5亿!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公开招标

2022-11-18 13: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建筑垃圾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娄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娄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启动招标,项目总投资约为93334.27万元,本次招标的主要建设内容为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采购EPC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预算金额约8.5亿人民币,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HXGC-2022-029

项目名称: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

预算金额:85216.51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5216.51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270 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娄底市城区范围内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包括工艺设备和相应的厂房(设施)及必要的生产辅助设施;主要建筑面积 217855 平方米,包括建筑垃圾堆放场、新型保温墙体砌块生产车间、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车间、再生混凝土生产车间、建筑垃圾原料处理车间、破碎筛分车间、机制砂车间、微粉车间、半成品原料库、成品库、供水配电等生产设施;并购置保温墙体砌块压制机、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烘干型锥腔磨机、复合选粉机、再生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再生混凝土搅拌站、原材料成品(新能源)运输车辆等生产设备。

合同履行期限:根据本项目建设规模和资金筹措情况,安排建设周期,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3.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3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资质和省级住房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3.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3.5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20]208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拟任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以人事和劳动保障部门出具在本单位最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无在建工程。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3.6省内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建工程情况和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以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上查询的结果为准;3.7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3.8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的拟任项目负责人;3.9投标申请人、投标人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自2021年11 月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至2022年11月2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娄底市娄星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编码:2206-431302-04-01-980282,招标人:湖南三星锻造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设计、施工、采购EPC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总投资约为93334.27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HXGC-2022-029

项目名称: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

预算金额:本项目一期工程预计投资金额 85216.51万元(人民币)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娄底市娄星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编码:2206-431302-04-01-980282,招标人:湖南三星锻造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采购EPC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总投资约为93334.27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

2.2建设地点:娄底市;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270 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娄底市城区范围内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包括工艺设备和相应的厂房(设施)及必要的生产辅助设施;主要建筑面积 217855 平方米,包括建筑垃圾堆放场、新型保温墙体砌块生产车间、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车间、再生混凝土生产车间、建筑垃圾原料处理车间、破碎筛分车间、机制砂车间、微粉车间、半成品原料库、成品库、供水配电等生产设施;并购置保温墙体砌块压制机、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烘干型锥腔磨机、复合选粉机、再生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再生混凝土搅拌站、原材料成品(新能源)运输车辆等生产设备。

2.4工期要求:根据本项目建设规模和资金筹措情况,安排建设周期,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保修要求: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2.7招标范围:完成娄底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采购EPC工程(具体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资质和省级住房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3.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20]208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拟任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以人事和劳动保障部门出具在本单位最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无在建工程。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

3.6省内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建工程情况和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以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上查询的结果为准;

3.7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3.8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的拟任项目负责人;

3.9投标申请人、投标人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自2021年11 月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不要求提供。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一套(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原件现场查验),到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购买招标文件,只有上述资料齐全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规定的潜在投标人才允许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领取招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现场领取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现场领取方式。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9时00分,地点为娄底市住建局402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亲临投标地点和开标现场,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当面签署诚信承诺书并加盖公章,交验相关原件并签字;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三星锻造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湘中大道与扶青路交叉处东南角

联系人:蒋先生

电 话:13973888135

招标代理机构: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

联系人:颜女士

电 话:13397381117

2022年11月16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南三星锻造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湘中大道与扶青路交叉处东南角

联系方式:蒋先生 139738881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

联系方式:颜女士 133973811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颜女士

电 话: 1339738111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娄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