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政策正文

2022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

2022-11-21 08:4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智慧水务污水处理水环境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发布2022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的通知》,经过形式审查、初审及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典型案例18项。

关于发布2022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探索智慧水务建设运营模式,推动智慧水务行业发展,我中心组织开展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共征集案例134项,经过形式审查、初审及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典型案例18项,清单见附件。

本次征集的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在供水、排水与污水处理水环境监管、综合性管控平台、智慧客服等方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能够为各地智慧水务发展提供参考。下一步,我中心将组织编写并出版《智慧水务典型案例集》,请结合实际学习借鉴。

附件: 2022年智慧水务典型案例清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水环境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