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2022-11-21 08:58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催化燃烧活性炭吸附有机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华夏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HX00-WZ-GKZB-22-0001

2.2 招标项目名称

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中核华夏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项目主要内容为:采购有机废气治理系统包括6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10套,9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10套;其中,一套6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与一套9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组成一个有机废气治理系统单元(以下简称:单元),共10套有机废气治理系统单元。

2.4 招标范围

有机废气治理系统包括6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10套,9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10套;其中,一套6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与一套9万m3/h有机废气治理系统组成一个有机废气治理系统单元(以下简称:单元),共10套有机废气治理系统单元。

参数详见招标公告格式及附件。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技术规格书、设备清单、合同条款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2.5 交货地点

石家庄市下辖区县。

2.6 交货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设备清单所述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其营业执照等经营许可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具有提供本项目采购设备的设计、制作、人员及机械设备等方面的能力(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近3年(2019年10月1日至今)须具有类似处理工艺有机废气治理设备销售业绩(能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无失信记录(提供信用中国企业信息查询结果截图或企业查询信用信息报告,并加盖公章)。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有机废气治理系统采购售价:7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建行石家庄市裕华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收款账号:13001615208050007213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项目名称缩写及参加的分包”。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时30分—2022年11月23日 18时30分(北京时间)。

4.4 报名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服务中心),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等报名需求文件(以上需求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如需审核,报名文件经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采购平台将在发售期结束后自动关闭报名入口,未能按时完成报名、购买投标文件相关工作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因投标人未能按上述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上传错误的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等要求,造成无法报名、报名错误等情况的,投标人须自行承担责任。

4.5 其他事项说明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261号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2年12月09日 09时30分。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核华夏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261号核四院商务楼9、10楼

联系人:崔先生

电话:13932189607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261号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311-85912270/15532193240

电子邮件:hsyzbb@163.com

8 其他说明

8.1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8.2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8.3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9 其他需要补充的内容

9.1投标人报名时除4.4条要求上传的文件外,同时还应上传投标确认回执(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授权委托书、招标文件领取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以上几个文件需与4.4条要求上传的文件一同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hsyzbb@163.com)。上述附件格式下载路径:网站首页-招标信息-招标公告-搜索本项目名称,可下载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投标承诺函格式下载路径:网站首页-服务中心。

9.2本项目采用线上开标方式,届时将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视频开标,会议ID:810-531-764。请投标人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视频会议。投标文件纸质版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至(须为顺丰快递)或现场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收件人信息详见“第一章 招标公告”第7条联系方式;逾期未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

9.3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版招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效力,当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版不一致时,以纸质版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中核华夏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22 年 11 月 18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催化燃烧查看更多>活性炭吸附查看更多>有机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