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新科环保 熟料回转窑烟气脱硝捷报!

2022-11-22 17:25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熟料窑烟气脱硝低温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2019年9月由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SCR脱硝催化剂成功在中铝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5#、6#熟料窑烟气脱硝改造项目中投入并运行之后,又于2021年1月中铝中州新材料有限公司5#、6#熟料窑烟气脱硝改造项目中项目中投用。

在今年9月,新科环保与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氧化铝厂熟料窑烟气脱硝环保项目达成合作,继续选用我方针对熟料回转窑特制的低温催化剂,在与山西新材料合作过程中,甲方对脱硝催化剂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在170℃模拟真实工况,30%的含水量的情况下,脱硝效率要求达到90%,众所周知,低温脱硝催化剂在含水量高的情况下,容易形成水膜,会导致在活性测试中效率会降低10-20个点,而且此次供货时间比较紧张,货物到达后需通过第三方检测合格后才能够投入使用。

91_副本.jpg

在这次生产过程中,新科环保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不顾昼夜,加班加点,最终克服了生产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供货,货物到达现场后,我方派驻工程师抵达现场,与甲方和工程方同兴环保三方一起进行了取样,及时送达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进行第三方检测,其检测结果如下:

92.jpg

93.png

94.png

95_副本.jpg

96.png

97.png

98.png

该项目的检测数据,显示我公司针对熟料回转窑定制的低温催化剂,在含水量高,温度低的情况下能够保持高活性,高氮氧化物脱除效率,新科环保研发团队通过不断实验攻关,有针对性的加强对脱硝催化剂生产工艺的细节把控,使脱硝催化剂适用温度不断降低,并创造了多个不同行业多项应用业绩,遍布铝业、火电、焦化、玻璃、水泥、冶金、垃圾焚烧、石化、货轮等行业。

99.png

100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熟料窑烟气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