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泓济动态 | 小型工业污水一体化装备解决方案亮相峰会

2022-11-29 10:30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泓济环保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工业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EHS与可持续发展峰会在杭州召开,峰会上众多行业的嘉宾围绕EHS与可持续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环保新技术等方向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

1.jpg

1.jpg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总监吴琦平女士,在峰会上带来了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技术分享,介绍了泓济环保小型工业污水一体化装备解决方案,以期用高度集成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来为工业污水提供快速、高效、稳定和智能的解决方案。

传统方式的弊端

对于小型工业污水(<500m3/d),初期用水量少,伴随工厂产能增加,系统总处理能力将随生产逐步增加,若以传统土建方式建设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大,施工成本高,但是空间局限往往限制钢混水池的建造和扩容,渐渐无法满足企业需求,在面临扩容时会产生更多的改造成本。

1.jpg

此外,传统土建污水厂运维复杂,需投入的运维人员较多,增加了长期的成本投入。

泓济新方案

1.jpg

泓济环保结合小型工业污水的实际需求,提出小型工业污水一体化装备解决方案,让方案装备化,建设模块化,运维智能化,服务多样化。

1.jpg

针对传统土建模式,模块化的建设方式节约投资;处理端采用出色的水处理技术,来适应较大的水质水量波动;高度集成的自动化系统减少运维人员,同时可以快速响应,进一步压缩长期成本;灵活的服务模式,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匹配。

应用领域

1.jpg

解决方案

1.jpg

圆盘式过滤器

1.jpg

圆盘过滤器可以高效拦截0.5mm以上的砂粒、浮渣、毛发、纸屑等悬浮垃圾,具备自动清污、不易堵塞的特性,无需反冲洗管路和土建设施,适用于制药、造纸、纺织、皮革、屠宰、养殖等污水,可以作为iCUBE进水的预处理装备。

iCUBE系列产品

iCUBE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去除主要用于去除污水中的COD、氨氮、总氮;基于高效HBF化处理工艺(iCUBE)或MBR(iCUBE-M)工艺,来满足不同的污水处理需求;此外,还可根据工艺需求,进行不同的模块组合,如:一级AO、两级AO、MBR等。在标准产品之外,为了适应不同COD负荷、水量,依托强大的生产和研发基地,泓济也可根据客户现场情况进行定制。1.jpg

iCUBE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去除主要用于去除污水中的COD、氨氮、总氮;基于高效HBF化处理工艺(iCUBE)或MBR(iCUBE-M)工艺,来满足不同的污水处理需求;此外,还可根据工艺需求,进行不同的模块组合,如:一级AO、两级AO、MBR等。在标准产品之外,为了适应不同COD负荷、水量,依托强大的生产和研发基地,泓济也可根据客户现场情况进行定制。

CRP系列产品

1.jpg

CRP一体化污水深度处理装备,可以高效去除污水中的悬浮物、总磷。其系统高度集成,根据工艺需求,可以作为iCUBE的预处理、深度处理或单独用于无机物的去除。CRP一体化系列产品具备多种规格,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

智慧化运维

1.jpg

泓济环保将智慧化运维带入处理端与深度处理端装备,通过智慧化运营平台进行数字化运营,提供健康诊断,实现针对化巡检,利用规范化和模块化的运维体系,减少运维成本,确保装备持续稳定达标,让客户省心放心。

多样化服务

1.jpg

我们提供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多样化的服务模式,包括工程总承包、租赁(一体化装备)、供货(一体化装备)、租转售(一体化装备)以及托管运维等方式,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典型案例

持续助力可持续发展

1.jpg

工业三废综合治理是泓济环保业务版图的重要一环,服务众多客户,拥有众多的案例和丰富的污水处理经验,我们将这些经验带到了小型工业污水处理之中,今后,泓济环保将持续以高标准高品质的装备与服务,依托强大的产能与创新能力,为不同行业的工业客户提供小型工业污水一体化装备解决方案,致力协助工业企业实现持续稳定的环境效益,助力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泓济环保查看更多>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