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百度中标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水务大脑感知数据网项目

2022-11-30 10:4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务大脑泉州水务集团百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水务大脑感知数据网项目中标公告,中标人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119.6万元。

早在2020年,百度智能云便助力海丝埃睿迪,为泉州水务集团执行水务大脑(一期)建设项目,搭建“1+5+N”架构,打造了统一运营管理中心,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五大技术平台,并建设了指挥调度、安全管理、惠民服务等N大智慧应用群。智能化升级使泉州水务集团整体人员工作效率提升5%以上,制水供水单位能耗下降8%。

据介绍,泉州水务集团水务大脑(二期)项目将基于一期建设的成果展开。合作双方将推进古城二期在线监测点、白濑水库感知建设等内容,补齐全城治水视角下的物联网感知短板;打造数据资源中心,为全场景下的水务应用提供数据统筹支撑,优化决策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做大做全水务大脑,在城市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提高民生服务能力,带动更多产业生态伙伴。

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水务大脑感知数据网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FJJH-CG-2022133(招标文件编号:FJJH-CG-2022133)

二、项目名称:水务大脑感知数据网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百度大厦2层

中标(成交)金额:1119.6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1.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卢丽玲、郭玉环、龚霖、王永福、林泽锋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1、招标代理服务费应依据《关于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服务收费的指导意见》(闽招协[2021]32号)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60%(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标准如下:100万元以下1.5%;100-500万元1.1%;500-1000万元0.8%;1000-5000万元0.5%,计费不足叁仟元按叁仟元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在中标结果公布后1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2、代理服务费以人民币支付。3、代理服务费的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账。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6.2988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玉狮路69号2.5产业园D栋5层

联系方式:刘荣寅、159598738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江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东泽路泉州市水利水电总公司综合楼五楼

联系方式:小魏、159050556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魏

电 话: 1590505567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大脑查看更多>泉州水务集团查看更多>百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