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总预算近17亿!五省爆出7个亿级环卫服务项目!

2022-12-06 08:1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服务项目环卫一体化城乡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环卫网不完全统计,近日7个亿级环卫服务项目启动招标,预算总额约16.9亿元,涉及山东、江苏、陕西、浙江、湖南等省份。7个项目均预计在12月开标。

2022-12-05_171219.jpg

项目详情如下:

1山东泰安市中心城区市级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2915.17万元

服务内容:本项目为市级管理区域环卫运营服务,主要内容:道路保洁服务(含市级管理31条道路、奈河两侧区域、泰山火车站广场、高铁广场、泰山广场等保洁)、垃圾收集清运服务、垃圾转运服务、大件垃圾收运处理、设施清洁服务(公厕、垃圾收集站、垃圾桶、果皮箱等)、冬季除雪服务、其它应急服务等。

服务期限:3年

开标时间:12月26日

2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9397.16万元

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对新吴区新安街道范围道路综合保洁、绿地保洁、沿街商铺生活垃圾收集、商铺门前及小广场保洁。

服务期限:3年

开标时间:12月16日

3陕西西安市临潼区城区(东、西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一标段预算金额:6414.42万元

二标段预算金额:6153.75万元

服务内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分类及清运、公厕维护、环卫设施设备维护、重大应急保障等;

服务期限:3年

开标时间:12月23日

4浙江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环卫一体化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3605.8352万元

服务内容:北仑区小港街道城市范围内道路及其附属设施保洁(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隔离栏及各类退红部分)、三乱清理、全域生活垃圾收运(包括且不仅限于企事业单位、物业小区、无物业片区、商业综合体、沿街店铺、城区和农村生活垃圾归集点等)、中转站运维、城区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归集点运维、广场公园保洁、公厕运维、公共停车场保洁、果壳箱清掏养护、吸粪吸污及各类城乡环卫整治应急保障工作、小浃江社区范围内环卫工作(道路保洁、绿化保洁、公厕保洁、三乱清理、生活垃圾收集收运、环卫整治应急保障工作)、穿城穿镇段公路(含绿化带)和乡道(含绿化带)保洁工作、街道另行要求的环卫整治和应急保障工作(覆盖城中村、无物业小区、拆迁地块、征而未用地块、桥下空间等的环卫整治)、服务期限范围内新移交的各类环卫业务实行一体化服务外包。

服务期限:8年

开标时间:12月23日

5湖南永顺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第二次

预算金额:66068.57万元

服务内容:本项目为永顺县县城区以及灵溪镇、首车镇等23个乡镇建设和配置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转运所需设施设备并提供包括清扫保洁、垃圾中转站及公厕管理、生活垃圾收转运在内的环卫一体化服务。本项目实施后将为永顺县建立“村收、镇转运、县处理”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处理体系。

服务期限:15年

开标时间:12月23日

6山东莱州市城市资源经营环卫园林路灯一体化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3869.36万元

服务内容:莱州市城区范围内的道路保洁、垃圾清运服务、公 厕管理维护、河道保洁、绿化养护(不含补植)、路灯维护等相关服务

服务期限:3年

开标时间:12月21日

7江苏常州市钟楼区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一标段预算金额:2763.56万元

二标段预算金额:2173.25万元

三标段预算金额:2202.45万元

四标段预算金额:1345.99万元

五标段预算金额:1707.17万元

服务内容:常州市钟楼区南荷片区、永红片区、五星片区、西林片区、新闸片区环卫作业,主要内容由道路环卫机械化作业;道路、老小区及绿化人工保洁;公厕管理及维修;区域内生活垃圾清运组成。

服务期限:3年

开标时间:12月22日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项目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城乡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