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山东省成武县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

2022-12-07 09:02来源: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成武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15725.46万元。

项目规模:包括污水处理厂(存量部分)以及新建提标改造工程(新建部分),项目公司的运营内容为成武县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维护,每天处理水量为 4 万 m³,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拟建地点:本项目位于成武县文亭街与千佛山路交口西南角。

本项目的合作期定为 30 年(含建设期 1 年)。

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项目具体组织和实施,作为采购人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社会资本方,中标社会资本独资在成武县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根据项目合同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政府方通过政府付费方式支付项目公司投资 建设运营成本及合理收益。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与项目相关的所有资产及相关权利移交给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或政府指定机构。

成武县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成武县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请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27 0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723000202202000140

项目名称:成武县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15725.46万元

最高限价:15725.46万元

采购需求:

1.jpg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5.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含港、澳、台)依法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若投标人为港、澳、台地区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等证明文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5.2财务要求:5.2.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提供相应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最近连续三个年度(2019、2020、2021年度,如投标人成立在2019年后,可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审计报告。5.2.2投标人具有与本项目投资额相应的资金能力,能够提供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意向书或提供银行综合授信合同,授信额度不低于1亿元;(不同银行间的授信或贷款额度可以累加,须处于有效期内;)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即可。5.2.3如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所使用的货币单位为外币,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官网(.cn/)发布的评审前一工作日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进行换算,具体以评审当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5.3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有一个单体设计规模不低于2万吨/日及以上的投资或施工或运营的污水处理项目业绩。业绩认定标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投标人提供的业绩为其投资的项目公司业绩,则需提供持股比例≥50%的股权关系证明(如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如前述资料不能体现相关要求,可补充提供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其他证明材料。)5.4商业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以开启时间为准)前3年内,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本项目开启时未被禁止参加本项目所在地的政府采购活动。5.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5.6投标人资质要求: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未承担在建项目。5.7信用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菏泽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信用承诺函》(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5.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在本项目中承担的任务,签订协议后,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必须满足5.1、5.4、5.5、5.7条中的所有条件,5.2、5.3条中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即可,5.6条中联合体施工方必须满足。5.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7日9时0分至2022年12月16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请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自行下载。

3.方式:潜在投标人须在2022年12月16日17时前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注册账号,并在该平台进行网上备案,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或者只注册未在网上备案的投标人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本项目为网上交易,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应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注:(1)潜在投标人(投标人)请务必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网站自行下载招标(磋商)文件”,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此网站下载招标(磋商)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人),造成无法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后果自行承担。提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需使用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注册账号(已注册的投标人登录进行网上投标备案),网上投标备案未成功者将不具备参与本次招标的资格,投标备案成功后可联系代理公司确认投标备案信息)。点击本招标(磋商)公告下方附件下载招标(磋商)文件;如果招标(磋商)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答疑也将在该网站上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投标人)注意浏览下载。(2)招标(磋商)文件一经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备案项目信息并及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人民政府网、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下载电子版招标(磋商)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投标人)自负。(3)招标(磋商)公告下方的招标(磋商)文件仅供查看,投标人(投标人)须在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1.34.18.28:10000/PortalQDManage/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电子招标(磋商)文件。招标(磋商)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磋商)文件。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成武县行政审批局东区3楼开标室(会文路与永顺路交汇处)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成武县吕台路中段

联系方式:05308626110(郭主任)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山东九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县(区)丹阳路中段号陶然美地小区4号楼2单元102号

联系方式:13953018388(王先生)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山东九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139530183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工程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