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1.35亿!武汉两企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

2022-12-07 09:46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土壤污染修复治理污染土壤修复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2月6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原武汉铝厂地块及原湖北省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第一标段)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13515.32万元,项目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范围,承包人须负责按照工程实施方案(初步设计深度)、污染土壤修复方案以及国家和行业现行技术规范、标准完成工程的施工、相关设计及方案深化,满足发包人交付使用需求。承包人对上述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和造价等方面负全责。

详情如下:

2022-12-07_09422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修复治理查看更多>污染土壤修复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