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1.8亿!中国天楹中标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2022-12-07 15:09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道路清扫保洁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7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公告,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6785.64万元/3年,服务年限采用“3+3+2”,总额18095.04万元,详情如下:

2022-12-07_142638.jpg

项目名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项目编号:JLGAYB-ZC-2022-1

中标供应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785.64万元/3年

服务地点:和龙市城区及下辖8个镇76个行政村。

服务范围:

1、城区:①和龙市的道路清扫保洁(包括林业局范围道路)。②负责城区2座水冲公厕、44座旱厕的清掏保洁、消杀及小型维护。③负责居民日常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包括林业局林场住宅区)。④负责城区8座垃圾中转站的运营管护。⑤负责城区主次干路、人行道、巷道除雪作业。⑥广场的清扫保洁、清雪。⑦广场内公厕的管理。⑧负责垃圾填埋场的日常运营。

2、乡镇:①和龙市8个镇76个行政村的乡镇道路清扫保洁(包括林业局范围道路)。②负责镇村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包括林业局林场住宅区)。③负责10座垃圾中转站的运营管护。

3、其他:对突发性公共污染事件应急处理、极端天气环境卫生保障、重大活动等环境卫生保障等。

服务时间:8年(首期服务期限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