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重大工程 | 上海嘉定安亭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通水调试

2022-12-11 11:3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上海市嘉定区水务局获悉,嘉定安亭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已进入通水调试阶段,预计月底投入运行。

据了解,嘉定安亭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是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督办项目,也是上海市政府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嘉定安亭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规模为土建10万吨/日、设备安装5万吨/日,扩建后总规模15万吨/日。

扩建的污水处理构筑物采用全地下式集约化布置形式,上部为景观绿地。污水处理工艺为A2/O鼓风曝气MBR工艺,本项目三期扩建排放尾水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其中氨氮、总磷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标准。

工程于2021年1月20日开工建设,在市水务局和嘉定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项目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于2022年11月23日完成通水,进入调试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城镇污水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