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投资1.2亿元!泉州水务集团海丝节水公司中标福建省漳州市赤湖工业园电镀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2022-12-12 09:31来源:海丝节水科技关键词:电镀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泉州水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泉州水务集团权属企业海丝节水公司与福建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赤湖工业园五金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BOT)”项目,中标价14.95元/m³。项目占地面积51.3亩,远期规模1.5万m³/d,一期规模0.6万m³/d,预算总投资1.618亿元,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

漳浦县赤湖工业园位于福建省漳浦东部沿海,于2000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污染集控区。该园区重点发展精密五金制造及其配套,电子线路板及其配套,造纸下游配套产业,高附加值的五金智能产品(如家电五金、厨房五金)制造等,园区培育龙头企业,促进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项目将以“工业绿岛”项目标准建设,采用“一企、一表、一管”分质处理、就地回用,让生产工艺相近、污染物类似企业排污实现统一收集、规模化集中治理、稳定达标,从根本上解决园区环境污染问题,促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

“赤湖工业园电镀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是泉州水务海丝节水公司继“江苏响水工业经济区不锈钢产业园重金属预处理处理中心”后,在表面处理行业涉重废水资源化领域斩获的又一项目,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工业污水资源化领域的规模和竞争力,进一步践行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BOT/BOO节水合同模式,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镀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BOT项目查看更多>泉州水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