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4.54亿元 丹河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结果公告

2022-12-20 08: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标丹河新城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的结果公告,排名第一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为晋城市丹河新城水循环利用有限公司。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5375.65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包含两个关联的子项目,其中丹河子项目总投资为40227.75万元,金村子项目总投资为5147.9万元。

运作模式: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

合作期限:30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29年)。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标丹河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的结果公告

晋城市宏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的委托,于2022年12月13日组织了丹河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的公开招标。评审委员会依据采购文件确定采购程序,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定,依照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报告推荐意见,形成评标报告:

排名第一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晋城市丹河新城水循环利用有限公司

排名第二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北京科林之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排名第三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山西晋建集团有限公司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闫志军、曹婧、李鑫、原姣、茹静高、赵立斌、冯雪霞。

2022年12月18日,项目实施机构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成立专门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评标报告排名第一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就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经过谈判,率先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谈判备忘录(见附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丹河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

2、项目编号:1405252022CGK00172

3、项目实施机构: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4、采购代理机构:晋城市宏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5、运作模式: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

6、合作期限:30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29年)。

7、投资总额: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5375.65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包含两个关联的子项目,其中丹河子项目总投资为40227.75万元,金村子项目总投资为5147.9万元,项目总投资最终以政府指定的审计单位审定金额为准。

8、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9、开标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0、谈判日期:2022年12月18日

11、谈判备忘录签订日期:2022年12月18日

二、预中标结果

1、预中标社会资本方

单位名称:晋城市丹河新城水循环利用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金村镇霍秀村(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楼D416室)

法人代表:宋会军

2、预中标金额

综合回报率:6.6%

运营服务费单价:2.02元/吨(含税)

合作期限:30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29年)

三、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

李广林、梁锐、陈前锋、贺万兴、钱国庆、张伟生、赵立斌、范敬周。

四、有关当事人如对预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预中标公告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五、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址:晋城市凤城路疙瘩街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133634699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晋城市宏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方舟创业402、403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330356066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