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上海崇明:新河、堡镇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实现年内开工目标 扩建改造后出水水质不低于一级A

2022-12-22 10:54来源:崇明水务海洋关键词:污水处理厂一级A污水收集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上海崇明区新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取得施工许可证、实现开工。

新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AAO生物反应池、二沉池等,改造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等,将处理能力从0.5万m3/d和1.25万m3/d分别提高到1万m3/d和2.5万m3/d,扩建改造后出水质不低于一级A标准。

这两项工程的建设为崇明中部地区的污水处理能力预留了空间,将为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市政配套支撑;是崇明区积极落实水务“十四五”规划,夯实同崇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水务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

在十四五期间,崇明区水务局将始终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的建管水平,统筹污水处理“厂、站、网”建设,持续优化污水收集处理布局,至2025年全区城镇污水处理率不低于9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一级A查看更多>污水收集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