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招标正文

深圳福田区一日两大街道“物业城市”服务项目开标!均由本地国企中标!

2022-12-26 10:51来源:深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城市管家服务垃圾清运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23日,深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福田区莲花街道“物业城市”服务项目和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2023年物业城市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两项目均由本地国企获得。

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21226103832.png

项目名称: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2023年莲花街道“物业城市”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1760208元/年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一年。本项目为长期服务项目,采购人可根据项目需要和中标供应商履约情况续签合同,合同履行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三十六个月,合同一年一签,如采购人对履约情况不满意,采购人可不再续约。

服务内容:城市管家服务、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巡查服务、交通安全及文明建设工作、市容巡查服务、市民中心广场街头艺人辅助管理服务、垃圾转运站监管、垃圾清运服务、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大气污染强化减排、街道纳管道路养护、城市家具维护等。

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大型上市国有企业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壹级资质。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物业服务、城市服务、商业运营、智能楼宇、环境技术和天健蜜生活六大板块。城市服务包括物业城市、商企定制、商业运营、智慧工地、绿色农业、托育养老、后勤保障等。

微信图片_20221226103836.png

项目名称: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2023年物业城市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深业物业运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9678562.58元/年

服务期限:1年

服务内容:“城市管家”服务、勤务模式巡查服务、垃圾转运站监管、厨余及果蔬垃圾清运、老旧小区生活垃圾清运、玻金塑纸清运服务、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垃圾分类督导员补贴发放、红火蚁灭治防控、“三不管”道路养护、公共安全巡查(含在建工地、小散工程、边坡地陷、危险房屋巡查及出具检测报告等)、三防应急管理、暖蜂驿站、建筑立面维护、文明养犬等。

深业物业运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属、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深业物业运营集团业务涵盖社区住宅、政府物业、写字楼、产业园区、医院、高校、景区及交通枢纽设施、公园及多种公共设施等业态。近两年,深业物业运营集团不断拓展服务边界,率先开启物业城市服务,为政府提供市容环境、公共安全、社区服务管理的物管全覆盖服务,成为城市运营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当前深圳区域物业城市在管项目数最多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管家服务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