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融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五华区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2022-12-26 15:17来源:昆明五华国投关键词:环保产业园五华国投昆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五华区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近日,昆明市五华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中鼎金谷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耀资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融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政府副区长邹新宇参加签约。

邹新宇表示,五华区地处昆明市主城区,五华国投公司作为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中鼎金谷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为五华区经济社会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昆明市五华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中鼎金谷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耀资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就五华区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共同签署了融资规模不低于15亿元、期限15年的项目融资合作协议。

昆明市五华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成立五华区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工作专班的方式推进项目实质落地,多措并举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中鼎金谷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在项目融资合作协议签约后,将尽快安排项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推进项目融资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园查看更多>五华国投查看更多>昆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