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河南省发改委公示碳达峰试点县(市)、园区和企业名单!

2022-12-29 13: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2月29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公示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县(市)、园区和企业名单,拟确定舞钢市、新县等8个碳达峰试点县(市)、焦作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0个试点园区、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等12个试点企业。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5日。

详情如下:

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县(市)、园区和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建设实施方案》(豫碳办〔2022〕7号)、《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碳达峰试点的通知》(豫发改环资〔2022〕589号),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县(市)、园区和企业申报工作。经各地推荐和第三方机构论证,确定了碳达峰试点县(市)8个、试点园区10个、试点企业12个,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来信请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371-69691415(兼传真)

电子邮箱:henanjieneng@163.com

附件: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县(市)、园区和企业名单

2022年12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