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刘嫏任兴蓉环境董事长!

2022-12-30 10:1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刘嫏兴蓉环境董事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兴蓉环境公告2022年12月20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刘嫏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刘嫏,女,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生,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审计师、会计师。历任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成都城乡商贸物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理事、成都环晨环境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现任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嫏查看更多>兴蓉环境查看更多>董事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