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泰达环保洞口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

2023-01-05 10:18来源: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月4日上午,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所属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迎来了首车垃圾进厂暨#1炉点火仪式。

10时48分,4辆车满载的生活垃圾的压缩车通过地磅、引桥来到卸料平台卸最终将生活垃圾倒入垃圾池;同时1#炉正式点火烘炉。这标志着洞口项目又一个重大里程碑节点工作完成,下一步项目将进行调试、投运,揭开了洞口县生活垃圾从传统填埋式转为焚烧发电上网的崭新篇章,实现了洞口县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和能源化。

洞口项目建成投运后,日均处理垃圾量为600吨/天,年处理量约为21.9万吨,年发电量约为7690万度,年上网电量约为6420万度,与建设同规模燃煤发电厂相比每年碳减排量77739吨,实现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将成为洞口县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旅游、绿色植被和环保教育为一体的标杆项目,使洞口县在绿色生态、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等方面产生新的亮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