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政策正文

成都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

2023-01-11 10:0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废旧物资循环利用再生资源成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成都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正式印发,《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成都将建成社区回收站(点)4000个,分拣中心46个,全市废旧物资主要品种综合回收利用率不低于80%,再生资源年回收总量达到700万吨。为完成这一既定目标,成都提出了包括完善废旧物资回收网络、提升再生资源加工利用水平、推动二手商品交易平台健康发展、推进再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内的4方面、共12条举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旧物资循环利用查看更多>再生资源查看更多>成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