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鸿琰实业接装纸车间印刷废气治理系统购置项目公开招标

2023-01-16 17:17来源:必联网关键词:印刷废气废气治理襄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必联网发布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接装纸车间印刷废气治理系统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已由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接装纸车间印刷废气治理系统购置

1.2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1个包,购置1套接装纸车间印刷废气治理系统,具体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最高投标总价限价(含税)为165万元,中标供应商数量为1家。

1.3采购结果及服务期限要求:本次招标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所有货物、服务交付并验收合格、质保期满为止之日前有效。

1.4质保期要求:设备质保期至少一年,自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验收合格后(以招标人验收报告为准)开始计算质保期。质保期内中标人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货物的部件有潜在缺陷和其他质量问题,中标人须负责免费更换,并赔偿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1.5货物交货期限:签订合同后,在订单下达后50个自然日内交货,并提供货物的装箱清单。(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疫情影响)

1.6采购结果应用范围: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结果公告发布后中标人需与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采购合同。

1.7交货地点: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路17号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接装纸工段。

1.8质量标准要求:符合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以及国家或行业最新的制造、安装、工艺、质量验收标准和规范。

1.9在合同履行过程中,遇国家财税法规政策调整增值税税率的,双方以不含税价为基础结合政策规定税率予以实际结算,烟草行业统一规定的采购结算要求除外。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2.1一般条件

2.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2.1.3参加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在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无失信惩戒等信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在采购活动中不存在行贿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等状态,有非法经营、诈骗、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记录,以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行为);

2.1.4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或招标人禁止参加企业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内。

2.2特殊要求:无。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刷废气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襄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