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

2023-01-17 16:0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资源调度管理生产经营用水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文件旨在落实“ 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规范全省水资源统一调度管理,提升水资源优化配置和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开展水资源调度应当优先满足城乡居民生活用水,保障基本生态用水和粮食生产合理用水,统筹农业、工业 ( 含水力发电) 、航运、旅游等生产经营用水

四川省人民政府令

第355号

《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已经2023年1月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省长 黄强

2023年1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资源调度管理查看更多>生产经营用水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