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勇夺“开门红”!盈峰环境环卫装备开年订单总额超4亿元

2023-02-02 14:39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生活垃圾转运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新征程,迎春报喜讯

“兔”年伊始,盈峰环境业绩一片红火!多省喜获“开门红”订单累计金额超4亿元,开启新年“好彩头”!

新能源环卫装备

销量势如破竹,业绩突飞猛进

1.jpg

新年开局,盈峰环境保持强劲势头,新能源环卫装备持续领跑行业,在上海、成都、石家庄等多市收获“千万级”新能源环卫装备订单,累计金额超1亿元,有效解决客户需求,为数字化、智能化环卫装备绿色转型注入强大动力。

设备主要涵盖了纯电动洗扫车、清洗车、抑尘车、垃圾转运车等车型,设备交付使用后将极大提升城市道路清洁卫生水平,助力各城市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实现城市绿色转型,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喜提“超级”大单

刷新转运站设备采购新记录

2022年6月,贵阳市出台的《贵阳贵安聚焦“五个环节”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行动方案》中明确,以“干湿分类”为重点,建立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提出从“干湿分类、干湿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收运、三次分类和初次处理、终端分类处理”五个环节对生活垃圾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

2.jpg

盈峰环境抓住机遇,连续中标贵阳贵安生活垃圾转运分类分拣中心项目,累计金额超1.5亿元,刷新转运站设备采购新记录,项目涵盖12座垃圾分类分拣中心建设及渗滤液设备、分拣系统、勾臂车、吸污车、垃圾箱等配套设施采购。

2022年,盈峰环境垃圾收转运设备在贵州省合计中标金额超亿元,有效提升当地生活垃圾处理水平。

多地喜获“开门红”订单

深耕市场环境,抢抓市场先机

新的一年,盈峰环境围绕重点服务省市持续开拓新市场,抢抓先机,以实际行动支持各地绿色发展。先后在安徽省阜阳市、合肥市斩获千万级订单,累计金额近5000万元,主要涵盖清洗、垃圾收转运及分体站设备。另外,在山西、辽宁、云南、浙江等省份和地区,盈峰环境同样喜获“开门红”订单,设备涵盖清扫、清洗、垃圾收转运、市政应急等多种车型,为扮靓城市美景助力赋能。

行稳致远开新局,奋起扬帆启新程。新的一年,盈峰环境将保持定力,夯实基础,力出一孔,坚定不移地面对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在沉浮中育先机,于变局中谋新篇,持续打造环卫装备领先高地,更好地服务美丽中国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