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邯郸排水管理处强力推进 三网行动注重实效

2023-02-02 16:45来源: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关键词:市政排水设施污水管线邯郸排水管理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邯郸排水管理处加大力度,结合汛前备战工作,狠抓“三网”攻坚行动,全力保障市政排水设施正常运行。

巡网

在前期排水设施排查的基础上,邯郸排水管理处排查人员重点对设施运行情况查漏补缺,确保排水设施高效运转。2月2日对陵东街、普惠路、浴新大街等路段排水设施开展排查,针对收水口清掏不彻底、违规穿管、污水水位异常等问题分类统计,挂号销帐。

接数字化案件和热线电话,应急疏通组的职工在陵西大街、贸易路等路段疏通污水管线2处。邯郸排水管理处职工按要求完成施工任务,确保案件回复率100%。

1.jpg

治网

排水检查井抓井职工,根据对账销号单,积极推进检查井抓井工作。2月2日在滏西大街、水厂路等路段清掏检查井3座,确保排水设施运行通畅。

排水管网日常维修组职工继续按照零事故、零报修,树立一面旗帜的管理目标,在复兴路、滏西大街等路段维修更换检查井3座,收水口5座。

2.jpg

清网

为保障市区排水管网畅通,清淤人员按照工作计划,2月2日对浴新大街等路段疏通污水管道4道,137.5米,疏通过路管73道,277.3米。由于部分管网存在树根、砖墙封堵等疑难情况,疏通清理工作任务艰巨。目前对有树根、堵墙等疑难点进行整治。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排水设施查看更多>污水管线查看更多>邯郸排水管理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