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最高限价1.136亿!大埠小微产业园及服务配套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招标!

2023-02-03 09:08来源: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土壤修复工程污染土壤开挖污染地下水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2月2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大埠小微产业园及服务配套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5689万元,本次招标最高投标限价11361.6813万元,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大埠小微产业园及服务配套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已由宁波市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奉发改投〔2022〕150 号文件(项目代码 2209-330213-04-01-192291)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宁波市奉化区锦贝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5689万元。建设规模及建设地点:土壤修复工程建设地点为大埠工业园区重点地块(191 亩)中5个超标区域(中兴地块、青云地块、新星地块、大桥明化地块、中部区域地块),面积共计约56.6 亩。建设内容为污染土壤开挖、清运、处置工作和污染地下水治理,上述五个地块所在地址、占地面积、场地修复范围、涉及污染面积、土壤污染方量(五个地块土壤总修复工程量 190153.15 立方米)、土壤修复目标值等相关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上述五个地块的“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报告”“风险评估报告”。

2.2 招标范围: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土壤污染修复方案(采用化学淋洗修复/减量淋洗+水泥窑/陶粒窑协同处置技术),对本项目五个地块污染土壤进行修复治理和风险管控,并承担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服务等工作。

本次招标最高投标限价:113616813元(含税)。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3 施工总工期:合同生效后33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五个地块内的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并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其中:合同生效后 170 日历天内完成中 兴、青云两个地块内的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并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合同生效后250日历天内完成新星、大桥明化两个地块内的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并移出建设用 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2.4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法律法规、部门规章、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对场地污染修复质量要求和污染防治要求,达到招标文件确定的修复目标且可安全利用标准,通过第三方效果评估单位检测、验收合格,并经有关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同意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安全要求: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 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4 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3.5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得少于3人,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类);

4. 招标方式 

4.1 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招标文件(含相关技术资料)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 方式发放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奉化区分网(http://fenghua.nbggzy.cn)。未下载招标 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具体详情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奉化区分网查阅《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事指南》。

5.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详见时间安排表。 

5.3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奉化区分网上发布。 

5.4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为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fh.gov.cn/t9)。 

6.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奉化区锦贝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岳林街道东峰路80号 

联系人:毛工 

电话: 0574-89293774 

招标代理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19楼1920室 

联系人:董成浩、潘萍霞、史梦铅、戴太敏、何明辉 

电话:0574-55717440、87298907 

电子邮箱:2805441538@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工程查看更多>污染土壤开挖查看更多>污染地下水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