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中标新兴能源焦化废水托管运营项目

2023-02-04 09:05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关键词:焦化废水高盐有机废水处理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尔利成功中标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废水托管运营项目,该项目焦化废水段设计处理规模118m3/h;中水回用段设计处理规模160m3/h,出水回用于生产,运营期三年。

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4万吨焦化项目位于邯郸武安市,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钢焦一体化产业升级项目。配套建设备煤系统、输焦系统、煤气净化系统、煤气发电系统、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废水处理系统、循环水系统、制冷水系统、除盐水系统、除尘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等。年产焦炭194万吨,焦炉煤气80700万立方米、焦油84428吨、硫铵21210吨、粗苯26073吨、硫酸(98%)12685吨。

本项目焦化废水段设计包括:预处理部分(采用隔油+气浮工艺)、生化处理部分(采用AAO+A/O工艺)和深度处理部分(采用混凝沉淀+臭氧氧化+BAF工艺)。中水回用段包括:深度预处理部分(采用高效沉淀池+多介质过滤器+树脂)、回用部分(超滤装置+二级反渗透工艺),经处理后净水作为焦化循环冷却系统补水。

维尔利凭借自己特有的生物脱氮和膜深度处理两大技术优势,已完成了400余项高氨氮、高盐有机废水处理项目,并且承接运营项目30余项。公司运营部门现有运营人员近700人,均具备丰富的工程运行经验,能够保证充足的运营人员承担各运营项目。新兴项目运营小组根据运行维护管理要求,以高效、精简的原则成立,相关人员均做执证上岗。新兴项目运营人员均经过设备操作、设备维护维修、工艺运行、水质检测等各方面的专业培训,一人能够掌握多个岗位的运行要求,便于灵活调配班组配置。目前,维尔利集团承接运营项目处理水量逐年攀升。

另外,本项目后续计划将现场监控画面连接到公司远程服务大数据中心,现场运营数据将自动收集。售后服务工程师将通过网络远程对废水站工艺和设备进行实时诊断,进行生产指导,并给出详尽的解决方案。对于现场出现的自控问题,可直接通过远程监控系统解决,从而节省维修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4万吨焦化项目是继内蒙古久泰能源、湖北双环、宁夏瑞科等项目后,维尔利再次抢占煤化工及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的市场领域,助力国内大型化工企业逐步实现节能减排及废水的资源化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废水查看更多>高盐有机废水处理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