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喜报!SGS通标环境实验室顺利通过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实验室专项能力验证

2023-02-06 10:48来源:SGS环境卫生安全EHS服务关键词:环境监测新污染物SG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SGS通标上海环境实验室顺利通过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组织的“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实验室专项能力验证”,参与的水体样品中的PFOS、PFOA和PFHxS的测定均取得“满意”结果!

111.png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质量监督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主动参与国家环境测试分析中心的权威性能力验证,是SGS通标检验和持续提升自身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

此次能力验证测定取得的良好成绩,有效验证了SGS通标环境实验室的新污染物检测能力以及在检测方法上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也是今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检测技术服务的有力保障。

助推新污染物环境风险管理

全氟化合物中的PFOS类、PFOA类以及PFHxS类物质已作为重点监测的新污染物指标被列入《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2023年版)》中。

SGS通标环境实验室和技术团队,针对重点新污染物的管控清单和环境监测需求,已建立起了完善的新污染物监测能力,包括全氟和多氟化合物(PFOS类、PFOA类、PFHxS类等)、抗生素、内分泌干扰物、短链氯化石蜡、以及多溴联苯醚、三氯杀螨醇、六氯丁二烯,得克隆及其顺反式异构体等物质的监测分析方法。

SGS通标对废水、地表水、地下水、饮用水、海水、海洋生物体、土壤、沉积物、固体废弃物等样品基质均可提供相关新污染物的筛查和监测技术方案;为政府职能部门进行新污染物常态化监管提供数据支撑,同时也为涉重点管控新污染物企业的环保合规管理提供助力。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SGS通标环境实验室

未来,SGS通标还将及时跟踪最新研究动态,不断提升新污染物监测科研能力,为生态环境风险管控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关于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96,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运作2,70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

SGS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覆盖土壤、淡水、海洋、大气各生态环境,室内与建筑环境,以及职业卫生与健康安全等领域,提供监测、评估、验证、咨询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和方案。

我们拥有丰富的全球技术资源和本地化实践经验,通过高质量的环境、卫生及安全服务,守护更环保、更低碳、更安全的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新污染物查看更多>SG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