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2023-02-06 14:13来源:博天环境公告关键词:博天环境终止上市退市风险警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称,公司于 2022 年 4 月 30 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 年 5 月 6 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出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9.3.11 条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公告为公司披露的第一次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4 月 30 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 年 5 月 6 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出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 9.3.11 条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公司可能被终止上市的原因

根据公司《2021 年年度报告》,公司 2021 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归母净资产为负值,该事项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第 9.3.2 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的对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已于 2022 年 5 月 6 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 9.3.11 条第一款之规定,上市公司股票因第 9.3.2条规定情形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若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公司股票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

(1)2022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 1 亿元,或追溯重述后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 1 亿元;

(2)2022 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追溯重述后期末净资产为负值;

(3)2022 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否定意见或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4)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22 年年度报告;

(5)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6)半数以上董事无法保证公司所披露 2022 年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且未在法定期限内改正;

(7)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未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

二、2022 年年度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22 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45,300 万元到 209,900 万元;预计 2022 年年度营业收入为 48,200 万元到69,600 万元;预计 2022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 147,500 万元到213,100 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22 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临 2023-006)。

三、历次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情况

本次公告为公司披露的第一次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四、其他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 2022 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上述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测算数据,最终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的《2022 年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 年 1 月 30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终止上市查看更多>退市风险警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