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涂装车间废气处理设备改造项目招标

2023-02-06 16:00来源:长城控股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废气处理RTO设备VO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城控股电子招标平台发布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涂装车间废气处理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涂装车间废气处理设备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取交钥匙工程形式,主要内容为:

1.原两室RTO设备(含风机、电控部分、烟囱及爬梯)拆除移位,将烘干废气管路引至喷漆废气处理设备RTO内,并涉及烘干RTO从VOC利旧后相关程序的优化控制,4台转轮不使用后相关程序屏蔽优化控制,涉及风平衡及废气浓度的工艺调试,涉及与烘干、空调、VOC、余热回收、小修风机的联锁调试;涉及RTO从VOC利旧后相关程序需从原VOC程序剥离,独立控制,硬件共用、程序单独控制。需与原烘干系统进行联锁信号的安装调试;

2.余热回收设备搬迁,余热回收系统恢复调试,程序需重新设计制作,新增水泵控制元件安装调试;

3.大烟囱在线监测设备平台Z形梯预制安装;

4.闪干旁通管路及控制阀门系统改造,控制阀的接线并自动控制,需与VOC联锁控制;

5.大烘干设备废气风机控制形式调整为变频器控制;

投标方需对标的物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调试、试生产运行、技术培训、验收、陪产、售后服务等进行总承包,向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服务,并对所提供的所有标的物及配件的质量负最终责任。

三、技术要求

1.原烘干废气处理RTO设备拆除,风管引入到喷漆废气处理设备RTO系统内,调整程序,保证烘干系统运行正常;

2.喷漆废气处理系统程序调整,保证喷漆废气处理设备正常运行;

3.余热回收设备移动至喷漆废气处理设备RTO系统内,程序完善,保证余热回收设备正常使用;

4.车间内大烘干设备废气风机实现变频控制;

5.否决项:安装调试周期(现场2023年4月10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生产、销售、服务本设备的能力和资格;

2.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能为招标方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形式不限)

3.具有签订招标方要求币种能力;

4.投标方提供的所有资格证书、业绩表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五、业绩要求(报名业绩作为报名审核,投标书中应包含且不限于报名业绩)

否决项:具备两个及以上国内主流汽车厂烘干RTO设备或喷漆废气处理设备新建、改造并投入使用验收的业绩,并能提供相应业绩证明的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