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共180个!山东枣庄市公布2023年市重点项目名单!

2023-02-08 10: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保项目污水处理厂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2月2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下达2023年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了2023年枣庄市重点项目共180个。

2023年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797.77亿元,已完成投资391.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为611.29亿元。在2023年的重点项目中,新开工项目103个,续建项目59个,准备类项目18个,涵盖了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等多个领域。

其中包括枣庄市山亭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枣庄市薛城区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睿德鲁南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台儿庄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工程项目等生态环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保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查看更多>